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 >退休老师被前女婿举报“吃空饷”,教体局:退休前请假过多,学校管理粗放 正文

退休老师被前女婿举报“吃空饷”,教体局:退休前请假过多,学校管理粗放

2024-03-29 03:49:48 来源:岳洋娱乐网作者:时尚 点击:691次
近日,吃空饷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举报,退休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区老师刘某禄6年未上班,老师我的傲娇班主任存在吃空饷的被前嫌疑,并从事有偿家教服务。女婿济阳区教体局工作人员回应称,举报教体局退涉事老师存在请假过多的休前学校情况,但不符合“吃空饷”情形。请假

11月30日下午,过多管理上游新闻(报料邮箱:[email protected])记者联系到举报人刘腾飞。粗放刘腾飞自称曾是吃空饷刘某禄的女婿,他在2017年之后经常出入刘家。退休今年11月,老师我的傲娇班主任他已与前妻离婚。被前

网络举报称,刘某禄6年未到学校上班。 网络截图

网络举报称,刘某禄6年未到学校上班。 网络截图

刘某禄今年4月份退休,退休前是济南市济阳区垛石中心小学的数学老师。

与前妻离婚之后,刘腾飞曾多次向当地教体局等部门举报,认为刘某禄存在吃空饷行为,并提供校外有偿家教。刘腾飞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刘某禄在退休前曾多年做有偿家教,每节课的价格是150块钱。他曾多次遇到刘某禄骑自行车出去做家教。“有时候他不在家,他家人就说他出去给孩子上课了。”

上游新闻记者拨打刘某禄电话,无人接听。其家人表示,此事属于家务事,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

11月30日,济阳区教体局工作人员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介绍,刘某禄存在请假过多的情况。2019年,他曾因车祸请病假,此后出现请假过多的情况。该工作人员称,经过调查了解,刘某禄的行为并不符合“吃空饷”的8种情形,无法认定其“吃空饷”。但学校未核实其请事假的正当性而允假,管理粗放,济阳区教体局已对垛石中心小学校长和分管副书记作出处理,同时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纪律作风大检查。

关于刘某禄从事有偿家教的举报,该工作人员表示,经过与其本人谈话了解,刘某禄承认其为女儿朋友的孩子做过一次家教,收取学生家长一条烟和一箱酒,教体局暂未发现刘某禄的其它有偿家教行为。

作者:探索
------分隔线----------------------------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