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休闲 >华为 HiCar 智行 14.2.0.121 版本更新:Mate60 壁纸、平行世界上线 正文

华为 HiCar 智行 14.2.0.121 版本更新:Mate60 壁纸、平行世界上线

2024-03-28 20:34:25 来源:岳洋娱乐网作者:热点 点击:842次
10 月 12 日消息,智纸平华为 HiCar 智行 App 日前发布 14.2.0.121 版本更新,行版新M行世线安装包大小为 30.7MB。本更e壁余生路漫漫其修远兮

附更新内容:

华为 Mate 60 系列壁纸更新上架,界上新壁纸新心情;

支持 "平行世界" 。智纸平打开支持 "平行视界" 的行版新M行世线应用,进入应用二级界面时,本更e壁应用会分屏显示。界上支持应用包括:腾讯视频、智纸平余生路漫漫其修远兮哔哩哔哩、行版新M行世线爱奇艺、本更e壁咪咕视频、界上微博、智纸平今日头条、行版新M行世线小红书等(依赖 HarmonyOS 4 和车机屏幕尺寸,本更e壁屏幕过窄的车机不支持平行视界,具体请以实际为准)。

支持手机播控中心切换 HiCar 出声设备(依赖 HarmonyOS 4)。

解决部分已知问题。

▲ 图源 HiCar 官方

华为用户可以在华为应用市场搜索“HiCar 智行”下载或更新,已下载用户可在 HiCar 智行 App 内检查更新下载新版本。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版本推送按机型分批推送,目前应用市场搜不到新版本的机型,还需要耐心等待。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作者:百科
------分隔线----------------------------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