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休闲 >日系车7月综述:复苏迟缓 过半车企仍滑坡 正文

日系车7月综述:复苏迟缓 过半车企仍滑坡

2024-03-29 01:56:24 来源:岳洋娱乐网作者:焦点 点击:930次

[导读]日系车企陆续公布其上个月在中国的日系仍滑市场销售数据,丰田、车月迟缓车企本田和马自达同步仍下滑,综述亿万枭宠:甜心,求个婚!日产和铃木同比增长,复苏总体上日系复苏迟缓。过半

日系车7月在华综述:复苏慢于期望 过半车企仍滑坡

盖世汽车讯 日本车企7月份在华表现逐渐走入公众视线,日系仍滑迄今已有“日系三强”在内的车月迟缓车企五家日本车企公布了上个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数据。统而观之,综述日系车在华复苏仍然迟缓乏力,复苏其中三家车企仍然滑坡,过半增长的日系仍滑车企中有一家很大程度上依赖低基数特殊原因。

这五家车企为:丰田、车月迟缓车企本田、综述亿万枭宠:甜心,求个婚!马自达、复苏铃木和日产。过半其中,丰田、本田和马自达7月在华销量仍然同比下滑,跌幅分别为3.5%、1.7%和18.5%。马自达下挫最为明显,本田跌幅最低。日产和铃木销量同比增长,增幅分别为1.8%和26.2%,铃木实现今年2月以来首次大幅回增。

不过铃木2012年7月在华销量较2011年同比剧挫40%以上,导致对比基数较低,因而属于特殊的增长。总体而言,日系车7月份在华表现依然处于下行态势。若以稳定同比增长为复苏分界线,则日系车尚不足以称“痊愈”。若是要达到累计销量超过去年的水平,则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以下为各日本车企7月在华销量盘点,本站将根据厂家发布情况及时更新。

日产7月在华再度反弹 轩逸助力销量回增

7月份,日产在中国市场销售了90,900辆汽车,同比略增长1.8%。新款轩逸市场需求旺盛,推动日产再度反弹。由于日产从4月份开始更改在华销量统计方法,东风柳州所生产销售的MPV不再纳入日产销量,因而不适宜直接与去年销量进行对比。

根据2012年日产公布的数据,去年7月日产在华销量为98,086辆。按照新方法,日产去年7月在华销量大约为89,300辆。2013年前7个月,日产累计在华销量为683,500辆,同比下滑7.1%。日产是少数7月份在华实现增长的日系车企之一,丰田、本田和马自达等都遭遇下滑。



作者:百科
------分隔线----------------------------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