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探索 >当冰岛火山新的裂缝打开时,徒步旅行者争先恐后 正文

当冰岛火山新的裂缝打开时,徒步旅行者争先恐后

2024-03-28 21:15:13 来源:岳洋娱乐网作者:休闲 点击:174次


冰岛,当冰岛火的裂雷克雅未克——上个月开始喷发的山新冰岛一座火山的新裂缝周一喷出蒸汽和熔岩,促使数百名前来观看这一奇观的缝打人就是个犯贱徒步旅行者撤离。

这条新的徒步裂缝最初是由一架观光直升机发现的,长约500米(550码),旅行距离盖尔丁加山谷的先恐原始喷发地点约1公里(约半英里)。

冰岛紧急管理部宣布立即撤离该地区。当冰岛火的裂报告说,山新由于该地点距离受欢迎的缝打人就是个犯贱徒步旅行路线较远,因此没有迫在眉睫的徒步生命危险。

冰岛气象局说,旅行新的先恐火山活动预计不会影响附近凯夫拉维克机场的交通。

冰岛西南部雷克雅内斯半岛上沉睡已久的当冰岛火的裂火山在过去三周内记录到数万次地震后,于3月20日爆发。山新这是缝打该地区近800年来首次火山爆发。

这座火山距离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约32公里(20英里),为该地区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游客,尽管冰岛已被部分封锁,以抗击冠状病毒。据冰岛旅游局称,自火山爆发以来,已有约3万人前往该地区。

从该地区的现场录像显示,新的裂缝喷出了小喷流的熔岩。

地球物理学家马格努斯古德蒙德森说,火山喷发可能从原来的位置向北移动。

他告诉美联社记者:“我们现在看到来自两个原始火山口的熔岩减少了。”。“这可能是第二阶段的开始。”

冰岛位于北大西洋的一个火山热点之上,平均每四到五年就有一次火山爆发。上一次是2014年在Holuhraun,当时一次裂隙喷发将曼哈顿大小的熔岩扩散到内陆高地地区。

2010年,冰岛埃亚菲亚德拉火山喷发的火山灰使许多国际航空旅行中断了几天。




作者:综合
------分隔线----------------------------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